Skip to content

2016年活動

2016年活動

2017年12月22日

齊來支持香港癌症日

2016年12月15日

香港防癌會主辦的「香港癌症日2016」已於2016年12月11日在九龍公園露天廣場舉行,並由62家機構包括衞生署攜手合辦和支持。是次活動的主題是「識飲識食‧惜健康」,請按此重温當日的精彩片段。

images / 圖片  images / 圖片

   

「健康聯盟」齊向婦科癌症說不

2016年10月28日

衞生署全力支持由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婦產科學系及香港防癌會合辦的「香 港Globe-athon 2016」 慈善步行 , 已於2016年9月25日在山頂道花園舉行 。 今年活動主題為「生命總有機 - 向婦科癌症說不」。 請按此重温當日的精彩片段。

images / 圖片  images / 圖片

   

「健康聯盟」走進數碼世界

2016年3月10日

今年衞生署全力支持由「香港數碼港」及「香港數碼遊戲為本學習協會」合辦,並以「預防癌症」為主題的「第6屆全港數碼遊戲創作大賽」,本屆大賽旨讓參賽者透過設計數碼遊戲,掌握預防癌症的基本概念和知識,同時提高公眾對預防癌症的意識。請按此重温當日的精彩片段。

images / 圖片 images /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