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通訊

通訊

2017年12月22日
癌症預防及篩查
 
2015年
 
預防癌症 從生活做起
文章轉自《康訊》2015年11月。介紹有關預防癌症的資訊。請按此瀏覽以上文章。
 
認識篩查 預防癌症
文章轉自《基層醫療一站通第5期》2015年10月。介紹有關癌症篩查的資訊。請按此瀏覽以上文章。
 
預防癌症宣傳教育運動已經展開
文章轉自《CHP通訊第37期》2015年7月。介紹推廣防癌及篩查宣傳教育運動的資訊。請按此瀏覽以上文章。
 
認識篩查 預防癌症
文章轉自《公務員通訊第93期》2015年6月。介紹有關癌症預防及篩查的資訊。請按此瀏覽以上文章。
 
預防癌症
文章轉自《基層醫療一站通第4期》2015年6月。介紹有關預防癌症的資訊。請按此瀏覽以上文章。
 
健康聯盟 防癌有你
文章轉自《康訊》2015年6月。介紹有關預防癌症的資訊。請按此瀏覽以上文章。
 
癌症篩查知多少 
文章轉自《非傳染病直擊》2015年4月。介紹有關癌症篩查的資訊。請按此瀏覽以上文章。
 
癌症篩查的利弊 
文章轉自《公務員通訊第92期》2015年2月。介紹有關癌症篩查的利弊。請按此瀏覽以上文章。
 
 
2014年 
 
「癌症預防及普查專家工作小組」對預防及篩檢乳癌、大腸癌及前列腺癌建議 
文章轉自《康訊》2014年10月。介紹有關預防及篩檢乳癌、大腸癌及前列腺癌的資訊。請按此瀏覽以上文章。
 
預防癌症的普查建議 
文章轉自《公務員通訊第90期》2014年7月。介紹有關癌症篩查的建議。請按此瀏覽以上文章。
 
慎防癌症 
文章轉自《非傳染病直擊》2014年1月。介紹有關預防癌的資訊。請按此瀏覽以上文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腸癌
 
2016年
 
大腸癌篩查先導計劃 
文章轉自《基層醫療一站通第7期》2016年7月。介紹有關大腸癌篩查先導計劃 的資訊。請按此瀏覽以上文章。
 
大腸癌篩查先導計劃預計九月推行 
文章轉自《康訊》2016年6月。介紹有關大腸癌篩查先導計劃的資訊。請按此瀏覽以上文章。
 
大腸癌篩查 
文章轉自《基層醫療一站通第6期》2016年3月。介紹有關大腸癌篩查的資訊。請按此瀏覽以上文章。
 
2015年
 
大腸癌篩查
文章轉自《公務員通訊第94期》2015年11月。介紹有關大腸癌篩查的資訊。請按此瀏覽以上文章。
 
大腸癌篩查 
文章轉自《基層醫療一站通第3期》2015年2月。介紹有關大腸癌篩查的資訊。請按此瀏覽以上文章。
 
2014年 
 
照顧你的腸道 - 大腸癌預防及篩查
文章轉自《非傳染病直擊》2014年11月。介紹有關大腸癌預防及篩查的資訊。請按此瀏覽以上文章。
 
預防大腸癌
文章轉自《基層醫療一站通第2期》2014年9月。介紹有關預防大腸癌的資訊。請按此瀏覽以上文章。
 
大腸癌篩檢先導計劃的前期工作 
文章轉自《CHP通訊 第三十五期》2014年7月。介紹有關大腸癌篩檢先導計劃的資訊。請按此瀏覽以上文章。
 
大腸癌篩檢 
文章轉自《社區健康伙伴通訊第11期》2014年5-8月。介紹有關大腸癌篩檢的資訊。請按此瀏覽以上文章。
 
預防大腸癌 
文章轉自《社區健康伙伴通訊第10期》2014年1-4月。介紹有關預防大腸癌的資訊。請按此瀏覽以上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