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2010年5月5日手部衞生關注日

2010年5月5日手部衞生關注日
2010-05-05
2010年5月5日,世界衞生組織「拯救生命:從清潔雙手做起」將慶祝其第二屆全球手部衞生關注日,廣泛呼籲全球醫護人員響應並支持執行手部衞生。以正確的方法及於正確的時刻進行潔手,能大大減低衞生保健相關感染和拯救生命。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一直致力支持「世界衞生組織全球患者安全挑戰:清潔衞生更安全」。為慶祝香港歷年在推行潔手運動的成果。衞生署聯同醫院管理局合辦了2010年5月5日手部衞生關注日慶典活動。

是次慶祝典禮意義深遠。我們希望於5月5日聯同世界衞生組織患者安全一起慶祝全球慶典活動「拯救生命:從清潔雙手做起」。

是次慶典活動我們很榮幸邀得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醫生蒞臨主禮,並且得蒙世界衞生組織總幹事及全球患者安全主席向香港致恭賀辭。於典禮中,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將會透過視像會議與國際專家分享本港於推行手部衞生運動的成就。



 

2010年5月5日手部衞生關注日

新聞稿



手部衞生宣傳品 2010

 

相片集 2010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