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由RSS傳達的衞生防護中心新聞


可從衞生防護中心獲得的RSS頻道:

 

新聞稿

 

傳染病直擊 (只備英文版)

 

非傳染病直擊

 

CHP通訊

 

指引及給院舍的信

 

醫護專業(指引)

 
期刊及刊物
包括CHP通訊、傳染病直擊、非傳染病直擊、社區健康伙伴通訊、流感速遞、禽流感疫情周報、侵入性肺炎球菌病報告、腸病毒透視、中毒直擊和人口住戶健康調查
 

培訓

 
活動


使用條件

使用衞生防護中心“簡易資訊聚合”(RSS)頻道須受制於衞生防護中心重要告示。衞生防護中心保留隨時終止這一服務的權利。

甚麼是RSS?

衞生防護中心的新聞標題和摘要現在可經由RSS讀取。RSS是一種簡單、直截的方法讓你得到衞生防護中心最新的消息。每當有新的資訊發表,你可通過已訂閱的RSS頻道自動地獲取有關的消息而毋需登入本網站。

如何訂閱 RSS 頻道?

主要瀏覽 RSS 頻道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 以配備訂閱 RSS 頻道功能的互聯網瀏覽器閱覽 RSS 頻道:大部份瀏覽器都可在瀏覽器的書籤中顯示 RSS 頻道的標題;
  • 以 RSS 閱讀軟件閱覽 RSS 頻道:這種專為瀏覽頻道而設的軟件,備有更先進的功能;
  • 將 RSS 頻道加進你的個人網站或網誌:這種方法日趨普遍,且越來越受歡迎。

透過下面兩個簡單的步驟,你即可訂閱 RSS 頻道:

  1. 首先選擇瀏覽 RSS 的方法
  2. 輸入要訂閱的 RSS 頻道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