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活動

活動
2017-11-09

衞生署舉辦的活動

日期及時間 對象 活動 詳情
2017年11月29日
下午3時至5時
非政府機構、健康城市計劃及專業醫療人員 健康促進交流會
( 響應2017年世界衞生日的主題 - 面對抑鬱症)
地點:
九龍亞皆老街147號J亞皆老街賽馬會學童牙科診所4樓演講廳
2017年9月18日
上午9時
香港居民 「影出好心情,好『相』Like」比賽 目的:
1. 提高公眾對心理健康推廣的參與,以及
2. 提高公眾對精神健康的知識和了解。

比賽共分四個回合。第一個回合於2017年9月18日起接受作品提交。

比賽詳情請瀏覽活動網頁
(http://www.joyfulathk.hk/tc/contents.asp?id=67) 及好心情@HK Facebook專頁 (fb.com/joyfulathk)。
2017年4月7日
上午11時30分
傳媒 記者招待會 地點:
九龍亞皆老街147號C衞生防護中心訊息發報中心
2017年1月10日 公開組:
香港居民

初中組及高中組:
香港全日制中學生
「記錄好光影,滿載好心情」短片創作比賽 目的:
提高公眾對心理健康推廣的參與,以及提高公眾對精神健康的知識和了解。

截止日期:2017年5月10日
更新網上投票日期:2017年5月29日至6月16日 (原本為6月16日至30日)
頒獎典禮:2017年7月14日

詳情請瀏覽活動網頁。

 

免責聲明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世界衞生日2017」網頁中「活動」的內容,由舉辦相關活動的機構所提供,僅作參考之用。除衞生署舉辦的活動外,本署對其他活動舉辦機構及其附屬組織所提供的資料及其涉及的一切後果(不論如何造成),一概不負責任。本署會一如既往,致力提供準確和最新的資訊。然而,本署未能確保「活動」的內容正確無誤,故對「活動」的內容可能出現的任何錯誤或遺漏,一概不負責任。衞生署不會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活動」中的資料所導致的一切後果,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活動」旨在向衞生署「世界衞生日2017」網頁的使用者提供相關的資訊,並不代表本署贊同或推薦特定的活動及其贊助商。在參加任何活動前,使用者應先行評估該活動是否適合自己。如欲獲得個別活動的詳細資料,請與活動舉辦機構聯絡。

當到訪其他網站時,使用者應提高警覺。衞生署並不確保其他連結網頁或其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恰當性或安全性。透過「世界衞生日2017」網頁進入任何其他網站或與任何其他網站進行互動所涉及的一切後果(不論如何造成),本署一概不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