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衞生署建議五所中學停課

衞生署建議五所中學停課
2009-06-24
衞生署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建議九龍塘、沙田和黃大仙五所中學明日開始結束學期,以防止人類豬型流感可能在校內傳播的情況。

衞生署發言人說,有關建議是因該五所學校今日有確診人類豬型流感個案。

第一宗個案涉及一名14歲男生, 他是九龍塘禮賢會彭學高紀念中學中二學生。他於六月十九日開始出現病徵。

第二宗個案涉及一名15歲男生, 他是沙田浸信會呂明才中學中四學生。他於六月二十一日開始出現病徵。

第三宗個案涉及14歲男生, 他是黃大仙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中二學生。他於六月二十日開始出現病徵。

第四宗個案涉及一名12歲女生,她是黃大仙佛教孔仙洲紀念中學中一學生。她於六月二十一日開始出現病徵。

第五宗個案涉及一名13歲女生,她是黃大仙中華基督教基協中學中二學生。她於六月二十一日開始出現病徵。

五名學生今晚會送院隔離,現時情況穩定。

調查工作仍繼續。

發言人呼籲家長須留意學童的健康情況,並提醒他們要注意個人及環境衞生。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