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参与 2023/24 季节性流感疫苗学校外展 (免费) 计划医生名单

参与 2023/24 季节性流感疫苗学校外展 (免费) 计划医生名单
2023-09-06

本页显示参与「2023/24 季节性流感疫苗学校外展(免费)计划」的医生名单。

无论学校是否参与上述计划,请填妥表格甲 (中学 / 小学 / 幼稚园及幼儿中心 )。而自行选择医生的学校则需额外填妥表格乙 (中学 / 小学 / 幼稚园及幼儿中心 )

将有关表格2023年6月30日或之前传真至2320 8505或电邮至sivop@dh.gov.hk交回至卫生署。

学校亦可透过「疫苗资助学校外展(可额外收费)」邀请私家医生提供到校的疫苗接种服务,计划下的私家医生可能会额外收费。


请按学校所在区域浏览参与 2023/24 季节性流感疫苗学校外展 (免费)计划 并为该区提供服务的医生名单:

港岛区域

九龙区域

新界东区域

新界西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