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本网站采用 「Google Analytics (分析)」,该分析服务由谷歌公司(「Google」)提供。谷歌分析使用「辨识档 (cookies)」,这是内置在您的电脑中,用来帮助本网站分析网站访客如何使用本网站。该讯息是透过当您使用本网站(包括您的IP地址)的辨识档所产生的,该讯息会被发送并储放于谷歌在美国的伺服资料库中。谷歌将利用这些讯息做为评估您使用本网站的各种活动,并透过你在本网站的各项活动,浏览页面内容,持续时间与目的,跳出率等同时提供与网站活动和使用其他杂项服务的汇集报告。谷歌也可将这些讯息依法律合法规范传送至第三方,或可代表谷歌处理资料讯息的第三方。谷歌将不会因持有任何其他资料而取签得您的IP地址。您可以通过在浏览器上选择适当的设置来拒绝使用辨识档,但是请注意,如果你这样做,你可能无法使用本网站的全部功能。透过使用这个网站,您对于谷歌资料存取动作的同意,乃为你使用此网站的规范动作。


下载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不透露资讯浏览器外挂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