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抗生素关注日动画短片描述

2012年12月5日

善用抗生素动画短片

阵阵清风吹过大地,抗生素勇士转向镜头,抗生素军团齐集,整装待发,准备迎战。

抗生素首领咬紧牙关,眉头深锁,带着尖锐的眼神,面向敌方,大声喝道:「前面嗰两只系何方神圣?等我收拾你地啦!」。他们怒吼一声:「冲呀!」

抗生素勇士,奋不顾身向前冲,细菌们显得很惊慌,用细小的步伐不断向后退,喊道:「好惊吖!」

这时候,勇士跳起来,一棍击倒细菌。

刀光剑影下,细菌们被打到飞上半空中,发出惨叫的声音:「啊….啊…啊…」。细菌跌倒在地上,天旋地转。

但另一边厢,病毒却表现得若无其事,精神奕奕地站在一旁。

勇士望望左边正在晕眩中的细菌,再望望右边显得嚣张的病毒,摸不着头脑,自言自语说:「点解佢会无事嘅?」

勇士正在思考为何病毒没有被打倒之际,突然被一只不知名的手捉住了,一直往上拉,勇士不断呼叫 :「哗!哗! 哗!」

背后传出一把声音:「病原种类有咁多,又点会要你自己去判断食唔食抗生素呀?」

一名中年妇人正打算把勇士放入口中,这时候,背后那把声音叫停妇人:「妳又懒叻!」

一名英俊潇洒的医生轻拨一下头发,一个转身,一道曙光在他身后出现,中年妇人顿时停下所有动作,发出倾慕的目光。

医生继续说:「系我!无论份量多少,食几耐都系我最清楚。」

随后,画面转到小熊猫的屋企,它正在收看电视播放勇士、医生及妇人的短片。

小熊猫手中拿着一杯水,流着鼻水,转身望向镜头说:「其实一般伤风感冒好似我咁,只要多饮水,多休息,好快就会好番架喇!」

跟着小熊猫一个会心微笑,从沙发上跳起来,跌坐在标语上,它写道:「抗生素要处方,问医生最妥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