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男士健康计划简介

 
男士健康计划简介

今日香港男性,事事力求上进,争取好成绩,因此往往忽视自己最重要的本钱—身体健康。其实,香港男士的普遍健康状况还可有更理想的表现,而当中的要诀十分简单,只要实践健康的生活模式、戒掉有损健康的坏习惯、积极与家人朋友沟通、多些注意自己的健康情况及有需要时尽早寻求医疗协助,这样每位男士都可拥有强健的体魄,做任何事都会事半功倍。

卫生署男士健康计划为公众提供保健的信息,加强市民对男士健康的意识,从而改善自己的生活模式,促进身体健康。本计划会透过网站、巡回展览、单张及小册子等,务求将男士健康讯息带给每位市民。

男士健康网站的目标,是希望透过互联网唤起众男士关注自己的健康,以及在网上建立男性健康的资源中心,将健康讯息广传。

除本网站外,你亦可透过以下渠道获得更多信息:

1)男士健康计划传真/电邮

传真号码:25754110

电邮地址:menshealth@dh.gov.hk

(基于网络保安理由及保护你的个人资料,我们并不建议你将个人资料(如姓名、电话)透过电邮传送给我们。同时,我们建议你详阅本网站的私隐政策。)

2)卫生署健康促进处

卫生署健康促进处提供与男性健康相关的宣传单张及刊物,有兴趣人士可亲临以下之健康教育中心索取。预订所需健康教育素材,请参考以下资料:

健康促进处查询电话:2572 1476

地址: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30号修顿中心7字楼

新界荃湾西楼角路38号荃湾政府合署13楼

3)卫生署健康教育专线

卫生署健康教育专线可让市民简便地取得与男性健康相关的信息。公众可选择以广东话、普通话或英语,聆听多个健康生活习惯及男士常见的主要疾病的题材。市民亦可透过传真索取资料。

卫生署健康教育专线:2833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