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2010年5月5日手部卫生关注日

2010年5月5日手部卫生关注日
2010-05-05
2010年5月5日,世界卫生组织「拯救生命:从清洁双手做起」将庆祝其第二届全球手部卫生关注日,广泛呼吁全球医护人员响应并支持执行手部卫生。以正确的方法及于正确的时刻进行洁手,能大大减低卫生保健相关感染和拯救生命。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一直致力支持「世界卫生组织全球患者安全挑战:清洁卫生更安全」。为庆祝香港历年在推行洁手运动的成果。卫生署联同医院管理局合办了2010年5月5日手部卫生关注日庆典活动。

是次庆祝典礼意义深远。我们希望于5月5日联同世界卫生组织患者安全一起庆祝全球庆典活动「拯救生命:从清洁双手做起」。

是次庆典活动我们很荣幸邀得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医生莅临主礼,并且得蒙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及全球患者安全主席向香港致恭贺辞。于典礼中,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将会透过视像会议与国际专家分享本港于推行手部卫生运动的成就。



 

2010年5月5日手部卫生关注日

新闻稿



手部卫生宣传品 2010

 

相片集 2010

 

 

相关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