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衞生署前線服務恢復正常

衞生署前線服務恢復正常
2009-06-26
衞生署發言人今日(六月二十六日)表示,為了防止人類豬型流感在社區擴散而於本月較早前暫停運作的一些前線服務,將由下星期一(六月二十九日)起,恢復正常。

這些服務包括為小學生而設的「學童牙科保健服務」、提供予中小學生的「學生健康服務」和母嬰健康院為12個月以上嬰兒提供的服務。

發言人說,衞生署會聯絡受暫停服務影響的個別人士,重新安排預約時間。

他提醒家長,切勿帶同不需要接受服務的兒童或其他人士前往衞生署的服務中心,避免過分擠迫,減低感染豬型流感的風險。

他說:「初生嬰兒及兒童如須前往母嬰健康院接受服務,最多由兩名成人陪同進入健康院。」

另一方面,由於筲箕灣賽馬會診所、九龍灣健康中心和南葵涌賽馬會普通門診診所成為醫管局的指定流感診所,因此位於這些大樓內的筲箕灣長者健康中心、九龍灣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和南葵涌學生健康中心會繼續暫停運作。

發言人說:「筲箕灣長者健康中心的病人可前往灣仔長者健康中心覆診取藥。原本前往九龍灣學生健康服務中心的學生請依照檢查通知書上的約定曰期及時間前往藍田學生健康服務中心接受服務,而原本前往南葵涌學生健康服務中心的學生則請依照檢查通知書上的約定曰期及時間前往西環學生健康服務中心接受服務。」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