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活動

活動
2016-07-05

衞生署舉辦的活動

日期及時間 對象 活動 詳情
2016年6月3日,
下午3時至5時
非政府機構、健康城市計劃及專業醫護人員 健康促進交流會
(響應2016年世界衞生日的主題 – 糖尿病
地點:九龍亞皆老街147號J號亞皆老街賽馬會學童牙科診所4樓演講廳
2016年4月7日,
上午11時至下午12時10分
傳媒 記者招待會 地點:九龍亞皆老街147號C衞生防護中心訊息發報中心及會議室

主要合作伙伴/支持機構舉辦的活動

日期及時間 對象 活動及主辦機構 詳情
2016年6月30日 學生、公眾及業界 食物安全日2016 揭幕禮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物安全中心
活動主題: 「全城減鹽減糖——健康煮意從小起」

隨著「食物安全日2016」揭幕,一系列有關食物安全的宣傳將同時展開。中心和不同食物業協會將在七月至十二月舉辦一系列講座,向市民及業界提供減鹽減糖的資訊,合力推廣健康飲食。

詳情請瀏覽食物安全中心網站。

 

免責聲明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世界衞生日2016」網頁中「活動」的內容,由舉辦相關活動的機構所提供,僅作參考之用。除衞生署舉辦的活動外,本署對其他活動舉辦機構及其附屬組織所提供的資料及其涉及的一切後果(不論如何造成),一概不負責任。本署會一如既往,致力提供準確和最新的資訊。然而,本署未能確保「活動」的內容正確無誤,故對「活動」的內容可能出現的任何錯誤或遺漏,一概不負責任。衞生署不會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活動」中的資料所導致的一切後果,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活動」旨在向衞生署「世界衞生日2016」網頁的使用者提供相關的資訊,並不代表本署贊同或推薦特定的活動及其贊助商。在參加任何活動前,使用者應先行評估該活動是否適合自己。如欲獲得個別活動的詳細資料,請與活動舉辦機構聯絡。

當到訪其他網站時,使用者應提高警覺。衞生署並不確保其他連結網頁或其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恰當性或安全性。透過「世界衞生日2016」網頁進入任何其他網站或與任何其他網站進行互動所涉及的一切後果(不論如何造成),本署一概不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