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男士社交

男士社交
描绘男士的社交艺术,以及如何改善人际关系。

和谐家庭

和谐家庭对男人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拥有和谐家庭的男人会:

  1. 有妻子爱护;
  2. 有子女尊敬;
  3. 有家人关怀;
  4. 有饱满的精神;
  5. 有稳定的情绪;
  6. 有足够的精神和体力应付工作;
  7. 感到快乐和满足。

一个现代的家庭,男人是家中的核心成员之一,而且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丈夫和父亲。要应付种种层层叠叠的角色和责任,有些关于做一个好丈夫做一个好爸爸的技巧和要诀,更是男人不容忽视的。

再者,能够成功与其它家庭成员保持良好关系亦有助维持整体家庭和谐。给你的孩子做个好榜样 - 好好照顾你的父母和与他们保持良好关系,让他们从中学习与你相处之道;而与岳父岳母保持良好关系则可能令你得到另一份强大的支持。如你能够处之温和、加上体谅和一点智慧,做一个好儿子或好女婿其实不一定如你想象般困难。

和谐工作间

大部份的在职男士花上差不多三份一时间在工作间。基本上,在职男士与同事相处的时间可能较与家人的为多。他和同事一起紧密地工作,而在和同事的相处时,因工作而导致冲突差不多无可避免。事实上,对我们部份人而言,工作上的冲突更是压力的重要来源。成功处理工作上的冲突能有助营造一个较少压力及和谐的工作间。而我们可以用近似处理很多健康问题时的做法来面对工作上的冲突这问题:预防(减少冲突);治疗(处理冲突)及复康(从冲突中自我复修)。

家庭暴力

家庭暴力是指故意对家庭成员的身体上或精神上造成痛苦或伤害,包括:虐妻/虐夫虐待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