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參與 2023/24 季節性流感疫苗學校外展 (免費) 計劃醫生名單

參與 2023/24 季節性流感疫苗學校外展 (免費) 計劃醫生名單
2023-09-06

本頁顯示參與「2023/24 季節性流感疫苗學校外展(免費)計劃」的醫生名單。

無論學校是否參與上述計劃,請填妥表格甲 (中學 / 小學 / 幼稚園及幼兒中心 )。而自行選擇醫生的學校則需額外填妥表格乙 (中學 / 小學 / 幼稚園及幼兒中心 )

將有關表格2023年6月30日或之前傳真至2320 8505或電郵至sivop@dh.gov.hk交回至衞生署。

學校亦可透過「疫苗資助學校外展(可額外收費)」邀請私家醫生提供到校的疫苗接種服務,計劃下的私家醫生可能會額外收費。


請按學校所在區域瀏覽參與 2023/24 季節性流感疫苗學校外展 (免費)計劃 並為該區提供服務的醫生名單:

港島區域

九龍區域

新界東區域

新界西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