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政府新冠疫苗接種計劃的統計數字

政府新冠疫苗接種計劃的統計數字
2024-04-23

新冠疫苗接種總劑次

在香港接種第一/二/三/四/五/六針新冠疫苗的人口比率 (以年齡組別劃分)

按此下載按年齡組別劃分的疫苗接種數字。

最新每周新冠疫苗接種數字

按此下載各類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及各劑次按年齡組別劃分的每日接種數目,以及不同年齡人士累計的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模式。

由於截止時間不同,在data.gov.hk上按年齡組別的每日疫苗接種人數與接種資料概覽上的數字可能略有不同。


接種新冠疫苗異常事件

衞生署設有藥物異常反應的呈報系統,收集接種疫苗後出現異常事件的報告,目的是監察新冠疫苗的安全。 

有關接種新冠疫苗異常事件的相統計,請參考香港新冠疫苗的安全監察報告



備註

關於接種數據:
  • 此資料概覽只包括政府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的疫苗接種數據。上述數據並不包括透過私營市場供應的疫苗。
關於概覽數字更新:
  • 除另有註明外,每周數據於星期二更新。                                      
  • 其後的數據改正或更新將會於下輪數據同步化程序後反映。
 關於計劃時期:
  • 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於2021年2月26日正式展開。                                         
  • 克爾來福(科興)疫苗接種於2021年2月26日展開。                                         
  • 復必泰疫苗接種於2021年3月10日展開(註:3月24日至4月4日暫停)。                       
  • 有個別人士在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初步推出時(即計劃正式推出前)接種了克爾來福(科興)及復必泰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