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男性心理问题

男性心理问题 解开男人常见的心中郁结,积极面对人生每项挑战。
精神压力

在日常生活中,精神压力乃无可避免。某程度的压力能让我们作好准备,迎接未来的挑战,所以未尝不是好事。但是过大或持久的压力却会减低免疫能力,导致身体受到多种疾病的侵害。

抑郁症

抑郁症是一种非常普遍的精神病,任何人士无论男性或女性,都有可能患上抑郁症。

失眠

失眠泛指不能入睡、过早或间歇性睡醒而引致睡眠不足。

焦虑症

我们有时都会感到忧虑,特别是要面对一些重要的事件前。但一些男士会感到过份的忧虑和担心,以致影响日常的生活。

自杀倾向

自杀是一种复杂的行为,一般是指某人蓄意自残身体。自杀的人可能不是真的想死,他们只是想摆脱各种问题所带来的困扰或痛苦。

病态赌博

当赌博行为出现失控,甚至在因赌博而产生各种问题和压力而无法自拔时,但仍有持续赌博的念头,便是病态赌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