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二零一四年抗生素关注日

二零一四年抗生素关注日
2015-03-13

images / 图片

 

承诺,由今天做起!善用抗生素

抗菌素耐药性是当今不容置疑的全球公共卫生关注议题。今年,世界卫生组织(世卫)报告指出抗菌素耐药性目前正在世界每一个地区发生,并有可能影响任何年纪的人。各界必须立即行动,同心协力以保障我们能够有有效的抗生素使用。世卫西太平洋区域办事处最近发起了一项活动,呼吁医护人员签署承诺善用抗生素。

香港特别行政区承诺支持世卫对付抗菌素耐药性的全球倡议 – 今天不采取行动,明天就无药可用。自二零一二年,本港的抗生素关注日订于每年十一月十八日,这项公共健康行动旨在提高公众对对细菌耐药性威胁和谨慎使用抗生素的认知。

我们于二零一四年抗生素关注日发起本港的承诺善用抗生素运动。我们希望各医护药剂专业人员实践承诺善用抗生素。

立即行动来保护抗生素的效用!请签署「善用抗生素承诺书」来表示您对善用抗生素的承诺和支持。

Professional

医护专业

二零一四年抗生素关注日暨感染控制研讨会

宣传品


有关善用抗生素的资讯

相关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