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男士社交

男士社交
描繪男士的社交藝術,以及如何改善人際關係。

和諧家庭

和諧家庭對男人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擁有和諧家庭的男人會:

  1. 有太太愛護;
  2. 有子女尊敬;
  3. 有家人關懷;
  4. 有飽滿的精神;
  5. 有穩定的情緒;
  6. 有足夠的精神和體力應付工作;
  7. 感到快樂和滿足。

一個現代的家庭,男人是家中的核心成員之一,而且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丈夫和父親。要應付種種層層疊疊的角色和責任,有些關於做一個好丈夫做一個好爸爸的技巧和要訣,更是男人不容忽視的。

再者,能夠成功與其他家庭成員保持良好關係亦有助維持整體家庭和諧。給你的孩子做個好榜樣 - 好好照顧你的父母和與他們保持良好關係,讓他們從中學習與你相處之道;而與岳父岳母保持良好關係則可能令你得到另一份強大的支持。如你能夠處之溫和、加上體諒和一點智慧,做一個好兒子或好女婿其實不一定如你想像般困難。

和諧工作間

大部份的在職男士花上差不多三份一時間在工作間。基本上,在職男士與同事相處的時間可能較與家人的為多。他和同事一起緊密地工作,而在和同事的相處時,因工作而導致衝突差不多無可避免。事實上,對我們部份人而言,工作上的衝突更是壓力的重要來源。成功處理工作上的衝突能有助營造一個較少壓力及和諧的工作間。而我們可以用近似處理很多健康問題時的做法來面對工作上的衝突這問題:預防(減少衝突);治療(處理衝突)及復康(從衝突中自我復修)。

家庭暴力

家庭暴力是指故意對家庭成員的身體上或精神上造成痛苦或傷害,包括:虐妻/虐夫虐待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