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男性心理問題

男性心理問題 解開男人常見的心中鬱結,積極面對人生每項挑戰。
精神壓力

在日常生活中,精神壓力乃無可避免。某程度的壓力能讓我們作好準備,迎接未來的挑戰,所以未嘗不是好事。但是過大或持久的壓力卻會減低免疫能力,導致身體受到多種疾病的侵害。

抑鬱症

抑鬱症是一種非常普遍的精神病,任何人士無論男性或女性,都有可能患上抑鬱症。

失眠

失眠泛指不能入睡、過早或間歇性睡醒而引致睡眠不足。

憂慮症

我們有時都會感到憂慮,特別是要面對一些重要的事件前。但一些男士會感到過份的憂慮和擔心,以致影響日常的生活。

自殺傾向

自殺是一種複雜的行為,一般是指某人蓄意自殘身體。自殺的人可能不是真的想死,他們只是想擺脫各種問題所帶來的困擾或痛苦。

病態賭博

當賭博行為出現失控,甚至在因賭博而產生各種問題和壓力而無法自拔時,但仍有持續賭博的念頭,便是病態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