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男式生活

男式生活
闡釋今日男士的健康生活模式
1 識食是福

研究已清楚證實,吸收適量的營養能提升生活質素,令身心感覺更舒暢。健康的飲食加上適量的運動是控制過重和肥胖的關鍵因素…

2 愈做愈有型

運動有助增強身體的抵抗力,確保骨骼強壯。你更可透過運動控制體重,對心理和社交健康亦有幫助…

3 無煙清新生活

不少吸煙人士都自覺健康強壯,但本地研究報告指出,香港中年男性的死亡個案當中,約有三分一與吸煙習慣有關…

4 飲酒:知情智選

飲酒是中國人傳統文化之一,很多男士都喜歡淺嚐杯中物,尤其在社交場合當中。然而,不少男士都不懂得節制酒量,以致飲酒過多或過密,損害身體…

 
5 肥胖再見

有些男士因遺傳關係容易肥胖,但環境因素和生活習慣是導致超重或肥胖的最大原因…

6 男人心事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都會有歡愉舒泰的時候,但有時因各種事情和責任,令我們感到壓力沉重、感覺乏味和對事物失去興趣,又或因憂慮而輕易為日常瑣事發脾氣…

 
7 安全性事

我們會從伴侶的親密關係和性愛中,得到歡樂。性是我們向某人表達愛與感情的一種行為,能建立一段美滿的性關係,是一件非常有意義和喜悅的事情。但是,原來大部份男士都曾經受到性健康的疑難或問題所困擾…

8 口臭

口臭於健康的人士頗為普遍,而早上起床時更會特別明顯。有口臭的人可能完全不察覺自己有此問題,直至朋友尷尬地告知才恍然大悟。其實口臭都可以成為一個「慢性」問題,不單止影響個人及社交生活,更可以打擊你的自尊及自信心…

9 外遊貼士提提你

你有沒有計劃到外地旅遊,為自己充電?以下是一些旅遊健康小貼士,希望各位有個健康愉快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