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处方」网站已于 2018 年 9 月起停止更新。部分资料可能连结到一些已不存在的网页。不便之处,敬请见谅。
字型 A A A 加入此页为我的最爱 友善列印  

主要內容

 

  「健步行」手机应用程式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推出了「健步行」智能手机应用程式推广健步行运动,鼓励市民恒常运动以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市民除可透过这个应用程式认识健步行运动外,亦可随时随地浏览康文署在全港18区设立的33条步行径的资料,再以全球定位系统(GPS)搜寻附近的步行径。应用程式可记录每次步行数据,包括步行时间和距离、步速、热量消耗、步数,以及使用多个计算工具,包括「身体质量指数」(BMI)、「步行消耗的热量」和「目标训练心率」等。市民可透过以下网页下载「健步行」智能手机应用程式,为健康踏出第一步。

iPhone平台: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jian-bu-xing/id674513918?ls=1&mt=8